IGNorance

有些时候希望自己笨一点,单纯一点。这样才会无忧无虑,虽然我不喜欢被当成笨蛋来耍。

我喜欢聆听,然后再融合自己一点点的意见发表出来,这样的沟通方式或许对我来说是最适合的。主动说的太多,自己都觉得烦躁,说给的人不一定对,对的人不一定想听。

最近很忙,忙这个忙那个,想这个想那个,想得让我不能专心生活。忙得失去重心,我的眼神越来越涣散啊!真是应该改进点。

如果有个人,能过深深牵动你的心,哪管是一个眼神,一个指动。那你就要小心了,因为你将会为那个人付出你的所有,没有的都会变成有。那会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。你要做的是,把自己的灵魂紧紧勾着。

被关心被在乎是很奢侈的东西啊,一旦得到,可不能放过,要好好珍惜,好好回味,因为等待下一次,可能是你忘记怎么真心的笑的时候。

有一样东西我很会,就是专心、享受当下的工作或者活动。暂时忘却烦恼的感觉,很难得。一旦分心,就很糟糕,最近上课有这样的倾向啊啊啊啊啊,脑袋完全不在状况。有点对不起我那笑容可掬的calculus lecturer,她看见我似乎很爱笑==

这个学期的化学很难呢,不是学的东西难,而是要变得不粗心难。考3 chapters我读2 chapters、题目看少一半、公式下意识乱套,根本,糟糕。不过最后一次的大考总算是考到适合自己水准的成绩。松一口气啊。

最近跟朋友的关系似乎不错呢。有些不懂怎样balance、有些搞越洋关系、有些生日把我当笑柄、有些生活漫无目的等待我回去让他复活、有些想说话却没什么机会、有些有机会说话却不想说话、有些学习经营稳定的感情……….朋友们,活得精彩,活得漂亮,才是人生的价值啊啊啊啊啊!

不如支持我买点日常用品?我可是底裤和卫生棉的代理商 =)

下面分享一首歌,不过由两个人唱,不同的感觉,不同的唱风,不同的性别听了也有不同的感受。请享受!!!!

6 Comments (+add yours?)

  1. san yi
    Apr 08, 2011 @ 06:24:15

    haha..all the best ya…haha.

    Reply

  2. qingqing
    Apr 08, 2011 @ 07:36:21

    那个balance的人一定是我==

    :))

    Reply

  3. Chongyi
    Apr 08, 2011 @ 14:14:29

    [有些生活漫无目的等待我回去让他复活] haha r u referring it to me ?! |o|!! xD
    Ya you should concentrate more on studies .. +u !!
    Haha we will meet soon la .. can limteh but dont dota la .. getting fedup wit it edi !!
   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also la!!! Lonely .. I M SO LONELY=(((!!

    Reply

  4. san yi
    Apr 10, 2011 @ 12:07:13

    wah..ah du dont sad la….sorry lo…i said u cute ma…aiyo…haha…every bro support u la…haha…buck up man….

    Reply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