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烧

顾名思义,这个炎热的天气是激发我短时间内再度写部落格的动力。

马来西亚最近很热,苏邦…不用说…就好象被火烧般的温度,让我很有打人的冲动。所以任何一位朋友看见我脾气暴躁,甭怀疑,天的错!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对细节很敏感,所以我对自己在细节上的行为也时时刻刻有所顾忌。

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,因为事与愿违,所以总不能任性。我很想任性,可是任性了之后却什么都得不到,得到的只是漠不关心和无奈。所以作为一个20岁的男孩(男人!),凡事都要做出成熟稳重的味道,任性不是其中一个应该被表现出来的行为和思想。

脑中的草稿可是比《魔戒》长,可是精彩的故事终究只能留给自己品味,因为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出个中滋味。不然说出来别人会笑、会反感、会评论。我不喜欢。

所以最后能说出来能表达出来的,是种表面的漠不关心和一笑置之。谁在乎呢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个人,这个歌手,这个丈夫,这个用声音唱出感伤的家伙的歌,真的很好听。

1 Comment (+add yours?)

  1. Cy
    May 09, 2011 @ 04:32:10

    Don’t cry ..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=)

    Reply

Leave a comment